请看置顶🔝
头像 by正芒
祝你幸福。

【善炭】落叶归根

🍂

 *柱设定

 *秘密交往

 *写着玩 看着玩


    ——落叶归根 你归我

  


  秋天到了。


  脚下的落叶被秋风卷起打了几个滚,又恢复了平静。这个午后似乎异常的安静,炭治郎长长的感叹了一声,坐在庭院里久违的放松了起来。


  “啊...,今天天气真好啊...”炭治郎靠着门框,成为柱以后的日子越发忙碌不说,连跟恋人一起黏黏腻腻的时间也大大缩水了。


  说起来,善逸现在在干什么呢?今天好像没有任务吧?是在睡午觉吗?这个时候去找他会不会有点任性?炭治郎抿着唇角,露出了纠结的表情。虽说去找恋人表达自己的思念之情也是天经地义,但贸然前往会不会有点不太礼貌?如果对方在忙什么事怎么办?


  炭治郎闭上眼睛,把注意力集中在耳朵上,他听见了沙沙的树叶声,太阳似乎被云朵遮住了,他的身边放着两个没吃完的饭团和一盏茶,在又一朵云飘过头顶的时候睡了过去。


  炭治郎耳边的风声一阵大一阵小,似乎还有哗哗的水声,他眯起眼睛抬手遮住了阳光,然后环顾四周。这天阳光很好,沙滩上就他一个人,柔软的沙子包裹住了他的脚,涨潮的海水打湿了他的裤脚。说是海滩,但这片海又缺少了一些东西,例如海鸥,除了海鸥,这儿一点生命迹象都没有。炭治郎歪着头试着思考,却被没过脚踝的海水绊了个跟头。嘴里灌了一大口海水,耳边满是咕噜噜的声音,然后炭治郎听见了有人说话的声音,他从海里爬起来,那声音就消失不见了。炭治郎正想往海里走走,身后就有个人把他一把拉出了这个世界,摇摇晃晃的炭治郎保持住平衡后才发现自己在一家拉面馆里待着,身边正在笑着跟他说话的人就是善逸。扎着马尾的男人看起来还是一副少年的模样,亮闪闪的眼睛和头发让炭治郎一时迷茫起来。


  “炭治郎,”他看见那张嘴唇做出了这样的口型,“点心你要吃什么?”


  


  炭治郎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睁开眼睛第一眼看到的不是庭院的树木,也不是那一汪池水,他发现自己躺着,身上盖着一件羽织。坐起来的时候羽织顺着动作滑下去,炭治郎才看清了花纹,金色的羽织,小三角形——善逸来过了?炭治郎刚想起身去找人,后勤部队的人就探了颗脑袋进来。


  “日柱大人,不久前鸣柱大人来过一次,看您在睡觉就离开了。”穿着队服的女孩子不知道为什么一脸羞涩,连耳朵都是通红的,见他点点头就赶紧道了辞做别的事情去了。


  我怎么了吗?炭治郎思考着。他也是睡熟了啊,这么大的动静都没有醒过来。如果中途醒过来,说不定还可以见善逸一面,等会去还羽织吧。炭治郎盯着手中折的整整齐齐的外套,露出了微笑。


  


————————


  “所以什么啊,慌张成这个样子,到底看到什么了?”刚刚向日柱汇报完的女孩儿喘了口气,然后镇定地开口。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日柱大人和鸣柱大人有那么多人追却到现在都没有对象的原因了。”


  “为什么?”


  “因为内部自销。”

评论 ( 2 )
热度 ( 172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