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置顶🔝
头像 by正芒
祝你幸福。

【善炭】发烧


 *短打无内容练习


 *温馨提示:气温骤降,请多加保暖



  


  善逸发烧了,这是气温下降过快导致的结果。炭治郎摸了摸身边人滚烫的额头,下床去翻找退烧药。


  善逸还在睡,但是他能感觉到身边少了个人,他嘟囔了一声,皱着眉头伸手去摸,手掌接触到的棉布还是暖和的,但是那儿的人已经不见了。善逸有点着急,他想开口去叫那个人的名字,嗓子却因为发炎疼痛而发不了声。然后他试着张开眼睛,天还没亮,睡前特地打开通风的窗户也被关上了,打开了一点缝隙的门口透进了光。


  是去上厕所了吗?善逸这么想着,门外透过来的光线又大了几分。他看到有个人影走过来,放了什么东西在床头的柜子上。额头上的凉毛巾让善逸打了个哆嗦,他下意识的避开,又被一只温柔的手抚上脸颊。那只手是温暖的,他不动了。因为贪恋对方的温度又往那儿凑了些,冰凉的毛巾让身体的热度缓和了一点。


  “善逸?起来喝药好不好?”听见熟悉的声音,他睁开眼睛,那双琥珀似的眸子正望着他。温柔的声音又响了一遍,善逸长呼了口气,双手抱住了面前的手臂。


  “喝完药再睡吧?”炭治郎说,另一只手扶着他的背,对方坐起来后软绵绵地又倒在了他的肩膀上。


  “炭治郎...”他咧着嘴角,“可不可以不喝药...”握着杯子的人又无奈的笑笑,试过水温后把杯子递给他。毛巾的时效似乎已经过了,善逸本想张口再说些什么,吸进气管的冷空气像刀片似的割过管壁,处于各种痛苦,最终还是带着抵制不已的念头张开嘴一口含住躺在对方掌心里的两颗白色的药片。干燥的嘴唇擦过柔软的掌心,传进大脑皮层的瘙痒感让炭治郎一怔,他看着面前的人伸出深红的舌尖舔舔干燥的嘴唇,下意识吞了口口水。包裹着白色药片的薄薄糖衣进入口腔的一瞬间就化了个干净,整个口腔包裹着冲刷不去的苦味。善逸接过炭治郎递过来的水杯,一口气喝完了大半杯,透明无味的水流顺着食道往下滑,直至流淌进胃部,口腔里那片苦涩的味道丝毫不减。迅速分泌的唾液也带不走粘腻的感觉,舌尖轻舔上颚,味觉上的冲击让他的整张脸都纠到一块儿去了。


  “好苦啊,炭治郎,这也太苦了吧,这种东西真的可以吃吗?咽下这种东西不会死吧?”他小声的,用半哑的嗓音抱怨着,炭治郎示意他重新躺好。撩至手肘处的衣袖不知道为什么吸引了善逸的注意力。屋子里过于昏暗,善逸只能听见哗啦啦的水声,那块冰凉的毛巾又躺在了自己的额头上。从自己的嘴里呼出的滚烫的呼吸让善逸的脑袋昏昏沉沉的。门外的灯突然灭了,黑暗的环境,再加上药效发作,善逸的思绪越飘越远,然后坠入深渊。他抓着身旁人的手,在彻底失去意识前听到了对方的问候语,被他牵着手的人对他说晚安。


  


  

评论 ( 8 )
热度 ( 15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